手机版
1 1 1

广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广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明日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21日至27日在南宁召开,开幕大会今天上午在广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本届政协委员共有693名委员,他们代表性强,有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的负责人,也有港澳各界的知名人士;有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也有民营企业家、律师、会计师等阶层的代表人士。其中,非中共委员占61.2%,新进委员占59.2%,妇女委员占23.2%,少数民族委员占3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委员占96.8%。本次会议将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倡导会议新风,力求简朴高效。

  截至19日晚上11时许,已有668名委员到大会秘书处报到。另据20日下午召开的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目前大会秘书处已收到提案260件,大会发言稿62份。

  又讯 1月19日,记者在自治区人大获悉,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1月22日上午在南宁开幕,会期约8天。

  目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已做好准备,会议通知、食宿安排、证件制作、会场布置和会议报到、电子票箱、电子表决系统的检测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已全部落实到位。广西人民会堂场地布置和安全、消防等设备的检查、维修、维护工作已提前做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0:4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