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到委员693人,实到608人,符合法定人数。

  十届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十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黄格胜、黄日波、彭钊、李彬,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之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1:2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