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两会开幕在即,昨日,省领导分赴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省十一届政协委员驻地,看望代表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寄望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湖北发展大计。

  李鸿忠、王晓东、傅德辉、苏晓云、李春明、李佑才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亲切看望代表委员。李鸿忠说,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启了湖北发展的新征程。在这关键之年召开的省两会,既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5年成就,又要完成重要的换届选举任务,谋划未来发展大计。各位代表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的荆楚“正能量”。

  王国生、楼阳生、陈大民、刘友凡、仇小乐一行,先后来到洪山宾馆、东湖大厦、光明万丽酒店,亲切看望代表委员。王国生说,这次省两会是湖北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湖北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切实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将大会开成一次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的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

  杨松、张岱梨、郑心穗、陈柏槐、陈天会,周宜开、涂勇,李宗柏、吴秀凤等省领导,分别来到东湖宾馆、珞珈山宾馆等驻地,看望政协委员。杨松说,今年是换届的一次大会,大家要认真准备,积极参政议政,在联组和小组讨论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观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认真写好提案,认真思考问题,为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张昌尔、尹汉宁、任世茂一行,先后来到滨湖大厦、珞珈山酒店、中南花园饭店,亲切看望人大代表。张昌尔说,这次大会将回顾过去5年成就,谋划未来5年发展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政府、政协和省“两院”领导班子,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开好大会,努力实现营造一个好氛围、产生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的“三个好”目标。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等陪同看望。(记者朝阳、张磊、张辉、汉青)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4:04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