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1月18日上午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通报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

  焉荣竹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十一届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服务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团结协作、拾遗补缺,把工作想细、把工作做实。要自觉维护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严守会议秘密、严守工作程序,严格落实改进会风的有关要求,把厉行节约的原则贯穿于会议服务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大会安保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的整体要求,不因精简压缩影响会议质量,不因人员减少影响服务水平,以委员满意、社会各界满意为目标,尽心尽力、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4:16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