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参加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抵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

  带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许多委员到住地刚办完报到手续,就一头扎进会议资料中阅读;有的委员拿出写好的材料,反复酝酿,为提交最满意的提案做最后的准备。“作为新当选的省政协委员,我很珍惜这个参政议政的舞台。这次带来了两个建议,一是希望政府努力提高生产一线工人和其他普通职工的工资水平,二是倡议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加重视保护环境。”港澳台侨界别的黄文辉委员表示,希望自己的建议能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贡献。

  据悉,在20日报到当天,会议提案组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建议,内容涉及文化建设、旅游发展、医疗保险、民办教育、资源保护与利用、生态建设、振兴革命老区建设等各个方面。(记者宋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4:2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