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政协提案从四大类20子类拓展到五大类30子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工作方案》。

  根据这一方案,本届省政协提案从以往的四大类20子类拓展到五大类30子类。

  本届增加了生态文明建设大类,以往只有环境保护1个子类,如今在新的大类有了节能减排、资源利用、国土能源、生态建设4个子类。在民生建设方面,增加了权益保护、人口计生2个子类。在文化建设方面,增加了公共文化、文化遗产保护2个子类。同时增加了宏观决策、民主法制、政务、安监等子类。

  部分子类也作了调整。原政治建设类的政策政法小类,政法内容调整到社会建设类,政策充实为政策政务,保留在政治建设大类中。

  提案审查委员会负责人称,这样的调整,呼应“五个湖北”建设目标,体现了“人民目光所及、提案关注所在”的理念。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5:0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