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高速交警:127个驻警点便民(十八大精神在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北高速交警提示: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由于刚刚经历降雪,空气湿度大,部分路段仍有薄雾,请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1月21日16时,按照车辆班次安排,正在办理出车手续的石家庄飞鹿客运公司的李颜良师傅的手机短信铃声响起。他告诉记者,每逢特殊天气、节假日,省内通行的所有客车司机都能收到安全提示短信,对行车有很大帮助。

  连日出现的雾霾、冰雪等恶劣天气,使车辆出行险象环生。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每天派出600余名民警及300余台警车,在高速公路开展网格化巡逻管控,巡控路面降雪,疏导车辆,救助路面滞留受困车辆。高速路上未出现长距离交通拥堵和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河北省交管局副局长、高速交警总队政委刘军臣介绍说,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按照“多点布警、均匀布警、一线屯警的警区制”新勤务思路,全省设置127处驻警点,处警时间更短、效率更高。(记者 李增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04:3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