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5日,由南京政治学院与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军院校和部队的专家学者,以及《求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代表共145人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着重围绕“深刻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深度解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深入研讨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入’的途径方法”三个专题展开,共收集论文559篇,反映了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最新成果。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的方式,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产生了一批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理论成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以更高起点来谋划、更广范围来统筹、更高标准抓落实,确保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洪大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05:1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