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自治区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下午,宁夏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

  自治区第九届政协主席项宗西,副主席李淑芬、马国权、陈守信、袁汉民、陶源、解孟林、张乐琴、安纯人以及秘书长朱玉华出席会议。项宗西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420人,实到36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项宗西在讲话时说,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的正式产生,标志着自治区九届政协顺利完成了历史使命,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圆满顺利地开好会议。项宗西说,九届政协班子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形成了政协九届委员会的良好工作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国政协的指导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方面的支持帮助,得益于历届自治区政协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领导班子、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奋斗。项宗西衷心祝愿新一届政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昨天下午,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齐同生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51人,实到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09:32 来源:宁夏政府办公厅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