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1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

  十一届省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立军,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张景辉,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秘书长石晶及全体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记者 朱 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1:1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