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昨天上午在济南举行。这次会议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作了准备,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姜异康讲话。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换届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省“两会”将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工作,对今后五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开好“两会”对于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全省人民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依法办事,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省“两会”期间,要严格按照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各项会务,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让人民群众从良好会风中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全委会号召,全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一心,励精图治,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省各项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1:2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