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举行副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省委在济南举行副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和省“两会”换届人事安排情况。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异康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省委的工作,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相信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一定会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副省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1:2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