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抵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参加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1月21日陆续抵达兰州。

  今天下午3时许,随着T9204次列车抵达兰州,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酒泉代表团抵达兰州。接站的站台上没有鲜花,只有热情真诚的握手。代表们统一乘坐接站的大巴车,不用警车开道,径直抵达住地兰州飞天大酒店。

  省人大代表、肃州区疾病防控中心主任郭秀荣说,作为一名连任代表,她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代表使命,把老百姓的心声带到会议上来,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进程中一些难点问题带到会上来,认真开好大会。

  瓜州县瓜州乡南苑村村委会主任赵艳梅是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她说,非常荣幸能被选为省人大代表。在来兰州之前,赵艳梅对瓜州县情民情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查,尤其对移民、交通、村干部待遇、双联行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她表示将在会议期间提出有关建议,认真审议好报告;会后传达好会议精神。

  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白银市平川区宝积乡响泉村村委会主任房忠,今天下午一抵达住地,就与团里多位代表交换意见,准备联名提交一份关于弘扬大孝文化增强社会凝聚力的建议。为此,他前后做了几个月的调研,广泛咨询了有关专家。他还准备建议在农村开展感恩教育;建议成立村镇银行,解决农村和中小企业发展融资难问题。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一定要把农村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记者 吕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2: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