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庆杯”甘肃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书画展开幕 连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庆杯”甘肃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书画展1月21日在省博物馆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孙效东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以“凝聚职工力量,同步建成小康”为主题,由省总工会、省文联、省书协等单位主办,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协办,为期6天。据介绍,本次书画展得到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高度重视和省内外书画界的热情支持,书画界名流积极参展。展出的300多幅书画作品,或寄情山水,或讴歌生活,凝聚了作者的文化沉淀和生活感悟,反映出我省职工精湛的书画造诣、澎湃的创作热情和昂扬的时代风貌。(通讯员 赵学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3:0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