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河北某预备役步兵师召开党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河北省政协主席、河北某预备役步兵师党委第一书记付志方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坚决听党指挥,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付志方指出,要深入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继续推进军营文化建设,鼓舞官兵士气和培育战斗精神。要深入研究思考预备役部队战斗力建设的特点规律,始终扭住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要巩固深化应急营建设成果,全面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坚持不懈抓好基础训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紧做好应急应战准备。

  付志方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形成部队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突出解决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军地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央军委领导关于“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战略思想和部署,预任领导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部队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组织广大官兵积极投身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设,参与地方改善“两个环境”建设、推进扶贫开发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3:2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