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上午,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书面传达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的说明。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书面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建议(草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雄、郭永祥、张东升、王宇坤、彭渝,秘书长曾省权和委员共75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黄彦蓉,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世成,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勤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3: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