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云峰、伏来旺、韩志然、娜仁、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赵黎平、杨成旺及秘书长陈毅民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常委包俊臣、北京军区巡视专员陈运火、部分驻呼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自治区政府关于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自治区十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5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列席单位名单;审议通过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名单、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十一届政协参加单位、界别、委员名额、人选名单,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的建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条例》;通过人事事项;表彰奖励了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任亚平指出,这次会议是自治区十届政协任期最后一次常委会议。总结十届政协5年来的工作,把握大局、服务中心、注重创新、突出重点,是十届政协参政议政的一个显著特点。十届政协主动顺应科学发展的大趋势和广大人民的新期待,就我区各项事业特别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些全局性、关键性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了大量社会真实情况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起到了党委政府密切同人民群众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

  任亚平强调,5年来,自治区十届政协常委及广大政协委员利用人民政协这个平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自治区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实现委员新老交替,为政协组织不断充实新鲜血液,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祝愿十一届政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服务内蒙古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自治区十届政协第64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3: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