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会议。本次会议共15项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8项工作报告,审议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及人事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主持了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杨泰波、谢勇、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蒋作斌和秘书长孙在田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永文,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龚佳禾列席会议。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胡衡华作了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史耀斌作了关于湖南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说,2012年预计全省GDP达到22000亿元左右,增长11%以上,继续巩固全国10强地位。2012年收入形势较好,全省财政总收入2932亿元,比上年增长16.2%。较好实现了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农业委、环资委作的关于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及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拟任人员任前发言。(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彭晓春 路险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4:5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