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检查“两会”服务准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率队检查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相关服务准备工作。武吉海强调,要精心组织、热情周到、严格要求,把服务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确保“两会”圆满成功。省政协秘书长欧阳斌陪同检查。

  武吉海一行先后来到作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驻地的湖南宾馆、九所宾馆、喜迎宾华天酒店和潇湘华天大酒店,仔细检查有关工作。4个宾馆都对客房、餐厅等进行了精心布置,装扮一新。每到一处,武吉海都要进餐厅查看就餐环境是否卫生,到客房看房间是否干净整洁,看出行是否安全便捷。

  “酒店进行了精心准备,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进行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个委员在这里舒心、开心、放心!”在潇湘华天大酒店,酒店负责人向武吉海汇报了酒店餐饮、住宿、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排工作。

  武吉海要求会务、交通、消防、保卫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每一项工作,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措施严谨、到位,努力为委员们创造良好的参政议政环境。(记者 周小雷)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5:1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