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共收提案595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期五天的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22日下午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个界别以及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围绕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个方面建言献策,并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截至2013年1月20日上午11时,共收到提案595件,经审查,共有538件予以立案。提案围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发展文化科技事业和规范教育卫生体育工作以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案富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反映出委员具有较强的履职责任心和议政能力,更加关注改革发展的综合性、全局性问题以及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这些提案会后将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送交承办单位办理。

  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在闭幕大会上表示,希望政协委员要着眼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改进和创新各项履职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真情调研,本着实感建言,充分体察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在新的一年里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落实能力,为建设美丽广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驻广州记者 韩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9: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