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危朝安参加玉林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统筹城乡发展 扩大对外开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玉林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危朝安作了讲话。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广西过去5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系统地总结了“七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对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充分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愿望和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报告。

  危朝安充分肯定了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玉林市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步伐,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城市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缩小城乡差距,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统筹城乡发展的新路子;坚持改革开放,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充分利用面向珠三角、北部湾和东盟的区位优势,加大项目引进力度,用开放来倒逼政府转变职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效能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经济发展的落脚点切实放在增加群众收入、改善民生上,为早日实现富民强桂“广西梦”、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记者/魏恒)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09:4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