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薛延忠参加政协特邀界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薛延忠与参加会议的特邀界委员共同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潭生一同参加。

  薛延忠认真倾听委员们发言后说,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我省进入转型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期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政协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职责,把“两会”的报告学习好、审议好,把大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懈奋斗。要竭诚服务全省大局,紧扣我省“两件大事”,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改善民生与促进社会和谐等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智。要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兴晋富民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向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0:2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