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商南王家楼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下午,一个连续多日阴霾天气结束后阳光灿烂的日子。陕西商南县富水镇王家楼村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的成员。

  在王家楼村委会一楼一间约80平方米的会议室里,挤满了前来聆听宣讲十八大精神并与宣讲团成员互动交流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

  与基层群众互动交流是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的一大亮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商南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上有什么新的目标?”、“商南将如何鼓励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和畜牧业?”、“现在农民的生活富裕了,县上对群众性文化活动有什么新打算?”……面对基层群众提出的一个个问题,省委宣讲团成员、商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茂面带笑容有针对性地一一作答。在回答村民陈邦荣提出的社会保障具体措施问题时,刘春茂用高龄补贴举例,对在场的干部群众说,县上提高了高龄补贴标准,70岁就可以领取每月50元补贴,100岁每月补贴400元,希望大家幸福地生活,都能活到100岁以上!一席话说得在场群众喜笑颜开。(记者 李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1:2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