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衡阳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南衡阳市侨联召开了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通报了七届二次常委会增补委员的情况。

  衡阳市侨联主席李玲在会上作了《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为建设“五个衡阳”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

  李玲指出,过去一年,该市侨联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力促进衡阳经济发展、参政议政、维护侨益和联络联谊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后,全市各级侨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拓创新,不断扩大和提升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建设小康衡阳努力奋斗。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肖金莲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侨联组织要把侨联工作和衡阳经济建设、政治文明结合起来,加强参政议政和海内外联谊工作,为发展衡阳奉献力量。(阳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