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将于26日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会议将于1月26日开幕。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完成各项议案的审议工作和市级国家机构的换届选举工作,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把天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向与会的本市各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央驻津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对做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李川)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3:2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