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22日从河北省政协获悉,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会议的各类文件起草工作已经完成,会议各项保障工作已落实到位。1月23日,委员将陆续报到。据了解,大多数委员都提前认真准备提案或发言材料,参政议政热情很高,精神风貌非常好。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30日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会议议程主要是: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各项决议。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改进会务会风。与以往相比,本次会议压缩了会期,精简了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委员出席证一次办理使用5年,大会发言由每人10分钟压缩为8分钟,切实注重提高提案和大会发言质量,精简会议简报,强调少而精、说短话。(记者薛惠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3:37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