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682件省政协提案全部办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711件,其中委员提案605件,7个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提案100件,省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3件,团体提案1件,小组提案2件。经审查,立案682件,分送93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办理完毕。未予立案的29件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参阅。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根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以及省政协提案承办单位的推荐,从立案提案中评选确定20件重点提案,由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阅批,推动了重点提案的办理和落实。由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赵玉兰、张传林、陈光分别带队,联合省政府办公厅,对省财政厅、公安厅、物价局、中小企业局4个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对147件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3:4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