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通报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云峰出席发布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陈毅民受主席会议委托作了新闻发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就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的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7项。将有29个界别、520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其中,中共党员202人,非中共党员318人;少数民族委员193人;妇女委员114人;民主党派成员65人。(记者 钱其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3: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