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港澳委员参会 不住高级酒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佛山市政协召开通气会透露,将于2月3日至5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发布对佛山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相关办法。会上指出,从今年起,佛山将对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还要打分,“比如评出称职与不称职,并视情况确定是否要公开考核结果。”

  对政协委员履职进行考核是今年启动的重头戏。“大会期间,我们将公布相关管理的暂行办法。”会上透露,这些管理规定对委员履职有量化的考核,比如过去是委员每一届只要提交一条采用信息和一篇提案即可,新的办法将规定每一年都要提交一份提案和一条采用信息,数量上比以前增加了,每年进行一次考核。“通过打分,对委员进行称职与否的评价,今后会考虑是否公布考核结果。”

  会上还指出,今年会风也将从简,“比如港澳委员过来开会,不住高级酒店,不安排五星级酒店。”(记者 刘三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0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