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金龙:坚持工业引领战略推进“四化”协调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阜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引领,建设美好乡村,推进“四化”协调发展先行区和沿淮经济带建设,加快阜阳振兴步伐,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海深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孙金龙认真听取发言后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符合安徽实际,顺应群众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相信报告经过大会审议通过后,必将成为指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孙金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阜阳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阜阳作为我省人口第一大市和皖北战略重镇,在全省发展格局中举足轻重,也面临着诸多发展机遇。要坚持工业引领,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持城镇化带动,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坚持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坚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1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