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成绩提振信心 蓝图催人奋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出席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李斌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全面、紧扣实际、亮点纷呈,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报告对2012年和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完全符合省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报告提出“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积极扩大有效需求,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体现,是打造“三个强省”、全面推进美好安徽建设、实现兴皖富民大业的“动员令”。

  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巩固发展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为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表示,站在新起点,全省上下当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以报告为指导,把豪情化为实干,把兴皖富民大业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谈到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代表们信心十足。他们说,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只要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着力做好保持经济健康较快发展、创新驱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进农业现代化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在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上迈出新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1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