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1月21日下午5时,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60件,经认真审查,共立案956件。提案涉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美好乡村建设、打造文化强省、创新社会管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

  张学平指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提案委员会创新办案方式,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2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