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林念修参加贺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的科学发展新路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参加贺州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报告总结了广西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今后5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科学部署了今年主要工作,是一个体现发展阶段特征、顺应民心民意、充满创新追求的报告。

  林念修说,今后5年是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必须牢牢树立必胜信念,坚定信心,巩固成果,奋发有为。贺州要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的科学发展新路子,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立贺”战略,抓好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新型材料产业和电子产业。要坚持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新型城镇化道路,推动两化互动、城乡统筹。要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打造面向粤港澳的绿色生态农产品生产基地。要加快推进桂贺旅游一体化进程,把旅游业打造为全市支柱产业。(记者/王万程)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26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