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新建参加崇左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要在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上下大力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参加崇左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达到“广西速度”12.1%的发展目标,就要在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上下大力气。

  周新建说,今天上午听了马飚主席政府工作报告,感触很深。一是报告实;二是会风新;三是要求严;四是精神好。5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上了新台阶,令人振奋。同时,报告对今后5年的任务描绘很全面,对广西完成今后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要达到“广西速度”12.1%的发展目标,就要在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上下大力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要完成任务,关键是把干部选好,坚持“发展、为民、务实、清廉、团结、公正”的用人导向。要开拓视野,广纳人才;要大力培养本土干部,特别是少数民族干部。(记者/陈秀隆)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2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