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晓莉参加河池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做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模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在参加河池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一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努力在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社会和谐等方面作更大的贡献,做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模范。

  范晓莉指出,马飚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我们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八年后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稳定是发展的基础,要倍加珍惜民族团结大好形势,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范晓莉说,河池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力推进“五大工程”,符合河池实际,去年已经初见成效,今后一段时期要深入推进,在发展中解决民族、民生、稳定等问题。(记者/韦鹏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5:3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