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改进会务工作营造良好会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5日至31日举行,会期7天。本届大会在切实改进会务工作,营造良好会风方面有不少新举措。

  据了解,今年是换届会议,议题多,任务重。大会通过合理紧凑安排会议日程,会期比上一届换届会议减少了一天半,缩短了会期。大会会场不摆设鲜花,会议不发纪念品,切实降低会议成本。此外,广东省人大还首次设立大会新闻发言人,会议宣传报道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集中报道会议的主旨和代表审议各项议程情况,更多地反映基层代表的声音。

  据介绍,本次大会现有代表787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广州、深圳和19各地级市分别组成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单独组成代表团,共有22个代表团。会议议程将包括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广东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此外,大会还将选举广东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7: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