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身边事里就有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祖国发展这么快,我们由衷地感到开心,感到骄傲。讲课非常精彩,我们觉得非常受用。”

  “这次学习,老师们讲的是刚刚闭幕的十八大,讲的又都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大家对家乡的发展变化知道得更全面了,对国家今后的发展也有了了解。这样的学习,我们需要。”

  “听了讲座,我们相信,党的十八大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变化,更好的生活!”

  “不学不知道,今天学了之后,我感觉心里热烘烘的。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好。” ……

  听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村、居民们纷纷表示。

  十八大闭幕以来,在镇党委统一部署下,朱家角镇“农民教育办”在全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老师们在各村、居会议室里,用朴实浅显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全镇36个村、居委的居民们作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主题宣讲。

  为了让村、居民感同身受国家的高速发展,老师们收集了大量的朱家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事例,用居民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人和事,回顾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阐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了让村、居民听得懂、听得有趣,此次宣讲活动还安排了镇文体中心的演出人员用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受到了广大村、居民的欢迎。一位讲课老师说:“到基层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感受到了老百姓的热情,感受到了老百姓的迫切需要。”

  老师们表示,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引领我们国家今后五年乃至十年发展的行动纲要。让广大老百姓及时了解、领会精神,对促进社会有序发展、民生改善,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实实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02:54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