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尚勇参加九江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实现与全国同步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尚勇来到九江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来系统推进,通过改革创新来激发新活力,增强新动力,形成新体系,创造新优势,确保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陈安众、钟利贵参加审议。

  尚勇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完全赞同鹿心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振奋人心,为下一步跨越发展积累了正能量。今后五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到2020年实现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我们要结合实际,坚定信心,创新发展途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营造错位发展的后发优势,在转型中加快跨越赶超。

  尚勇希望九江继续着力在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城乡统筹推进城镇化方面率先实践,大力发展以休闲度假为主的综合旅游业和现代商贸物流业,进一步抓好以县城和乡镇特别是中心镇为要点的小城镇建设,奋力推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记者 魏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09:5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