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鹿心社参加南昌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挥优势 加快发展 增强核心增长极带动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长鹿心社在南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文涛、张忠厚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争相发言,谈成绩、说问题、提建议,气氛热烈。鹿心社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努力改进工作;涉及支持南昌发展的,将认真研究,全力支持。

  鹿心社对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长极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昌市要牢牢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发挥优势,加快发展,更好地发挥核心增长极的带动作用。一要强化“双轮驱动”,大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加快打造3个千亿元产业、5个超500亿元产业。抓住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结合新、老城区以及周边卫星城市建设,统筹规划,优化结构,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同时抓好城乡统筹发展。二要突出“二三并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二、三产业共同发展。三要坚持“建管结合”,在规划建设好城市的同时,推进城市管理上层次、上水平。四要着力创新机制,加快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先导区建设,切实解决好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鹿心社指出,要以昂扬的工作状态、科学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加快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使得南昌核心增长极的带动作用更强,进一步带动全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记者 桂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09:47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