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危朝安参加政协共青团、青联、科协联组讨论并强调 把青春洒在事业上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来到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共青团、青联、科协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危朝安与委员们热烈讨论。他说,过去5年,全区上下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艰苦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了“八大历史性转变”,在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开放合作与稳固周边、生态建设与保护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与广大团员青年和科技工作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危朝安强调,广西要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压力很大,但希望更大。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继续发挥优势,抓好“大团委”建设,为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才能、积极创新创业打造更多平台。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各行各业尤其是基层团员青年,在推动富民强桂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和热情。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界要主动发挥“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留在千万家”的实干精神,紧紧围绕我区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加大科技创新,加强科企合作,把研发和应用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魏恒)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0:51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