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审议 凝心聚力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分组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崇禧看望了委员并参与分组审议。李崇禧说,要按照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协工作,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凝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共同奋斗。

  李崇禧先后到中共四川省委、民革四川省委、民盟四川省委等小组参与审议。李崇禧对报告内容表示赞同。他认为,十届省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务实作为助推科学发展,切实服务民生改善,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省夺取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重大胜利、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崇禧说,中共十八大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舞台。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珍惜大好形势,珍惜发展成果,珍惜责任荣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四川省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团结务实,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记者 钟振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