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十届省政协主席陶武先在预备会议结束时说,五年来,十届省政协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四川省委领导下,面对地震灾难,心手相依、共克时艰;面对发展重任,风雨砥砺、精诚出力;面对民生期待,倾情尽责、务实而为;面对政协事业,着力基础、持续建设,为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推进全面小康和民族复兴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十届省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向十届省政协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十一届省政协党组书记李崇禧,十届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吴正德、陈杰、陈次昌、解洪、曾清华、张雨东、黄润秋、刘道平、方小方,秘书长吴果行出席预备会议。 (记者 王小玲 江芸涵)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