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共有委员52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委员468人,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

  自治区十届政协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自治区副主席郭启俊及自治区十届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云峰、伏来旺、韩志然、娜仁、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陈毅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向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致敬信。  任亚平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任亚平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认真总结自治区十届政协5年来的工作,积极谋划十一届政协的工作;列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就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协商讨论;选举产生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

  任亚平强调,刚刚闭幕的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为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做了认真准备。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就绪,1月24日正式开幕。

  1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118人,出席会议的9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任亚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副秘书长名单。(记者 崔 楠)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