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专题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决定举行一系列高端讲座。1月23日,首场专题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余斌作了题为《中国经济前景和2013年展望》的专题报告。

  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同时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城镇化建设、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等重点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解读。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中心组秘书共计3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记者 丁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