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24日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24日上午9时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截至23日中午12时,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15个代表团都已报到完毕。

  这次大会,是在加快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12项,会议将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及我省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人员。本次会议压缩了会议时间,简化了会场布置,会场布置简洁、庄重,不摆放花草;会场外和各代表团驻地外不悬挂气球和条幅。会议伙食一律安排自助餐;代表集体出行统一乘车、不封路、不闯红灯。会议期间拟举行4次全体会议,8次主席团会议。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程度,增强大会的公开性、透明度,会议期间开通人大新闻网站:http://www.lnrd.gov.cn,并开通热线电话:024-86081060、86081067 。(记者姜义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4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