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一号工程”南沙开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上午,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出席这次会议的代表有566人,符合法定人数。“把南沙新区开发建设作为广州一号工程”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了伍第政、苏佩、李廷贵为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广州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林绮芳等55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深化“村改居”管理体制综合改革,促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议案》的决议。

  记者对比发现,与此前公布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相比,最终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做了部分修改,其中变化最大的部分是在“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章节中关于推进战略性发展平台建设中增加了“把南沙新区开发建设作为广州一号工程”的表述。

  此外,在“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中增加了“严肃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要求;在“扩大对外开放和区域合作”中也增加了“继续推进广州马术场建设”的表述。(记者 郑佳欣)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4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