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走基层”宣讲团在陕西燃气集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在陕西燃气集团公司举行。

  在燃气集团公司16楼报告厅内,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150余名干部职工宣讲十八大精神。省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平结合燃气集团公司的特点和工作实际,就陕西经济发展走势、发展潜力、两大发展引擎及五大发展路径,特别是十八大精神下的陕西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报告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就职工们关心的关于十八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陕西的推进措施,陕西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天然气综合利用方面出台的新政策等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一名生产调度职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听了宣讲团老师有针对性的讲解,自己对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十八大精神,以安全生产大局为重,加强与上下游供用气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全省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贺韬 白亚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4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