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德仁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夏德仁参加了政协委员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分组讨论。夏德仁先后到经济组、港澳组和教育组,分别与三个界别的委员们进行了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后,夏德仁发表了讲话。他说,在过去的5年中,十届省政协在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进取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今后省政协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探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岳福洪主席所作的《政协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十届省政协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十一届省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将为辽宁政协事业更好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夏德仁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赋予政协工作以新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政协委员们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新形式新渠道,积极参政议政。要紧紧围绕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咨政建言工作;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优势,积极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积极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我省政协委员中人才济济,智力密集,能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奠定坚实群众基础。相信在中共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辽宁政协工作一定会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推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再建新功。(记者刘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1:50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