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政协委员提案第二天即有回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政协委员陈应松没想到,他头天提出的意见,第二天就有回音。

  22日下午,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的陈应松委员在分组讨论中指出,许多工程一验收,就没有人管了,公共设施维护缺乏后续动作,城市管理水平亟待提高。他举例说:“武汉中商广场门前地铁入口处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施工残留的水泥渣,电缆井盖也是高低不平,有些高出路面数厘米,很容易绊倒行人。”

  武汉地铁集团闻讯,当晚将委员意见转达给中商路段地铁工程的项目代表周歌军,要求马上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清理。周歌军经过调查了解,这段人行道自去年12月28日地砖铺设完成后通过验收,已移交给武汉市政部门,当时路面干干净净,现在路面残留的水泥渣是由于周边工地施工遗留下的。但他仍然按地铁集团要求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平整。

  昨日上午,周歌军到陈应松委员的驻地解释,并邀请他到现场提出意见。陈应松委员趁休息间隙来到现场,看到8名工人正忙着铲除水泥渣,部分路面已清理干净,当场便对工人们表示感谢。

  他说:“坐武汉地铁感觉自己就在发达国家的城市,但出地铁口却像又回到了乡里,希望武汉城市管理人员向沿海城市学习,注重细节上的管理和维护,将武汉打造成一个更加美丽的大都市。” (记者 陈迹)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3:4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