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聘请20名特聘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增强陕西省政协委员的代表性,扩大团结面,参照外省市做法,省十一届政协聘请20名在我省经济、社会、文化、科技、教育和医疗卫生等领域成绩突出,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代表人士,在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中为爱国统一战线作出重要贡献的代表人士为特聘委员。

  其中各界知名人士13名,为王海昌、卢秉恒、刘远、李泛、肖云儒、张改生、张晓钟、陈彦、陈忠实、赵振川、费舟、舒德干、谢克昌。在陕台商7名,为孙芳山、何善溪、杨鸿鹏、林孟志、林新斌、徐锦才、蔡逸伟。特聘委员的产生,由省政协办公厅推荐,征得本人及所在单位同意,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定。特聘委员任期与本届政协委员相同,由省政协办公厅统一管理。特聘委员不参与表决和选举,其他权利和义务与省政协委员相同。(记者 万君 通讯员 吴建梅)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3:5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